close
我知道你有結婚的打算,而且,現在也在存錢。

但是,我也很想知道,你給你自己限定的時間。

我不年輕了,也想要生孩子。

按照現在這樣子,等到我們可以結婚的時候,我都要當高齡產婦了。

我也知道一直提結婚的事,會讓你壓力很大,因為你並不是沒有計畫。

我也知道一直提生孩子的事,讓你覺得很煩,因為你覺得小朋友很麻煩。

偶爾我會覺得好難過,有些時候真的很想確定清楚。

若你沒有計畫,亦或是我們兩個真的不同調。

那麼是不是真的該選擇分開的好?

也許,我太天真了把一切想得太簡單了。

所以,從今後我不會再提了,不會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o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