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,並不是不想要與你踏入婚姻裡,只是,我們結婚的理由是什麼?

因為我29歲了,再不結婚,就老了。

因為我老了,再不結婚,就生不出孩子了?

因為除了你,我找不到其他人了?

是嗎?你覺得是這樣子的嗎?

我,可以不結婚,現在的生活,雖不滿意,但還可接受。

我,想要孩子,但,並非非生不可。

我,真的除了你,就找不到其他人了嗎?

我想,未必。


常常在想,別人那麼急的原因是什麼?

真的就只是因為我們在一起夠久了?

還是有其他的原因。



我並非不想與你走進婚姻裡。

只是,認為我們還需要磨一磨。

婚姻是一輩子的事。

結婚之後,磨練才開始。

但是,事前就沒磨合好,走進婚姻裡,不見得會更好。

我情願前置時期拉長,也不願痛苦期拉長。

親愛的,你懂嗎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o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