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知道為什麼妳的想法會那麼的偏激及奇怪。

我也不清楚妳到底和他的家人是怎麼相處的。

可是,每當我從別人那裡聽到妳所抱怨的事項,都是同一件。

當妳偶爾用msn敲我抱怨的事項,也是同一件。

我不懂,當妳一再的抱怨妳男友的媽對妳不好的時候,妳是否想過那妳呢?

妳是否也已經放下成見,努力的先對人家好了。

若是沒有,那麼妳有啥資格去說人家的媽不好的話語。

當然,媳婦和女兒永遠不會相同的。

不過,並不代表是不可能的。

想要別人對妳好,妳也須對對方好。

不要計較誰付出的多,誰付出的少。

誰對誰比較好,誰對誰比較不好。

這樣子斤斤計較,在一起生活怎麼會快樂得起來呢?

人家說,夫妻之間的相處,要爭一隻眼,閉一隻眼。

我覺得,與公婆之間也是,有些事明知自己有理,有些時候,也不是一定要爭到贏。

所以,不要一定直覺得人家對妳不好,或是人家對妳有偏見。

要先對別人好,別人就會對妳好。

但是,前提是妳要先付出阿。

沒有付出,怎麼會有收獲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o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