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放颱風假,所以,不上班,原本就有擔心標案星期五也會上網公告,結果,果然是真的。

為什麼會發現呢,因為今天早上想說先上網看一下,才發現一直在注意的標案竟然悄悄的在颱風夜上網公告,而且,截標日還是在後天。

亡羊補牢的我們趕緊打電話通知處理標案的人,雖然早就知道對方一定會很不高興,也知道這樣子對他們來說真的太趕了。

可是,我們怎麼會知道都已經放假了,還會有人上網公告呢!!

加上家裡的電腦是弟弟的,也都是他在用,在家我跟本就沒有辦法用電腦,只能在上班時,用辦公室裡的電腦去做這一件事,難道這也是我們的錯嗎?

還是我們就應該為了這一件事,去買一台電腦放在家裡用,還是即使是颱風天我還要來辦公室查標。

雖說的確是我們的疏失,但是,我也真的很無奈,之前就是很怕會被遺漏才會一直很注意,誰知道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啦。

現在也只能祈禱他們可以準時做好企劃書送出去,然後得到這個標案。

不然,我想我一定會被罵到臭頭~



為什麼別的地方休息就真的可以休息,而我們卻總是要為公司的事在掛心。

真的需要到連自己休假的時間都奉獻給公司才可以嗎?

還是我真的是笨蛋,才會發生這樣子的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on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